初创路上总有各种不同的难题,而创业者们也通常在某些领域有很强的背景与经验。

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一对一的线上会议,让创业的小伙伴们拓展人脉,互相帮助,共享知识与经验,弥补彼此缺失的板块,从而使自己的初创拥有更好的发展。

活动主题:

Founder Helps Founder 初创公司创始人1v1配对交流会:

根据创始人们的空闲时间、需要的帮助及能够提供给其他创始人的帮助等条件,进行1v1配对交流

活动时间:

2021年7月25日-7月30日,具体时间根据配对双方个性化调整

活动模式(线上):

1. 创始人在报名表格中填写空闲时间,选取需求帮助和能够帮助别人的方向等相关信息

2. 自由创始人科技将根据填写内容进行创始人匹配,配对成功后将联系双方调整具体时间

3. 一对一会议预约

关于主办方:

北京自由创始人科技是专为初创及中小公司提供技术支持/产品迭代/技术战略咨询等服务的自由用工线上科技平台。

自由创始人FHF (Founder Helps Founder) 系列活动是基于北京自由创始人科技团队“知识共享”的理念所创办的、针对创新创业与技术的系列活动。旨在保持行业敏感与创新,共同突破创业难点,打造适宜创新的环境。

G

欢迎所有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报名参与活动!

若有疑问,请扫下方二维码联系主办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