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经验,分享见解,分享资源

活动主题:

分享

嘉宾分享经验和创业经历

提问

创业者提出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嘉宾解答

讨论

参会者自有发言,介绍创业项目,寻找合作伙伴,探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

活动时间:

2022年8月26日,21:30

活动模式(线上):

腾讯会议

嘉宾介绍:

伯宇科技CEO

陈烨玥(York)

York的团队秉持对未知的探索和对星辰大海的渴求,他们认为亿万年前驱使鱼爬上岸的动力,正是亿万年后推动着他们奋斗终生的能量源泉。伯宇科技坚信,对科技的前沿探索会让大众看到未来(Make Your Vision Manageable)。

陈烨玥曾在美国伯克利深造和硅谷创业。2019年2月带着技术回国创办苏州伯宇科技有限公司,着手于数控电致变色材料的产业化,创新AR眼镜的光学问题。

 

神秘嘉宾?

关于主办方:

北京自由创始人科技是专为初创及中小公司提供技术支持/产品迭代/技术战略咨询等服务的自由用工线上科技平台。

自由创始人FHF (Founder Helps Founder) 系列活动是基于北京自由创始人科技团队“知识共享”的理念所创办的、针对创新创业与技术的系列活动。旨在保持行业敏感与创新,共同突破创业难点,打造适宜创新的环境。

G

欢迎所有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及对初创感兴趣的伙伴报名参与活动!

若有疑问,请扫下方二维码联系主办方